close

CIMG1949.JPG    

 

 

我點的班乃迪克蛋辣鮮蝦口味

不過其實一點都不辣

旁邊的沙拉是藍起司口味  藍起司醬好棒  我超愛的

薯餅炸得非常的酥脆很好吃

不過同行的友人覺得有點油  我吃是覺得還好

他比較欣賞炸薯柳  我也覺得很好吃

不過要我擇一的話我還是會把票投給薯餅

薯柳在我心中第一名還是BRAVO無誤

蝦子分量蠻多的  剛熱呼呼送上來時很好吃

至於主角班乃迪克蛋的表現

呣...我覺得還好

上面的水波蛋加上中間的培根以及最下面的麵包

不是不好吃  但是就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看來下次要試試看法式煎蛋吐司了

希望這次可以盡快吃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