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學校的期中考日

所以圖書館的座位有管制

念書的學生也爆多

一格一格的自習座位不用講了

連小圓桌也都被占滿滿的

真的是好可怕啊

我怎麼記得我以前念書的時候沒有這麼誇張呢(那是因為你以前很不用功)

最令我注意的是一對夫妻還是情侶的

我一直覺得我以前大學的時候就已經見過他們了

他們真的超誇張的

每天來學校念書都會遇到他們在三樓的小圓桌念書

男生穿襯衫西裝褲  女生穿類似套裝高跟鞋  還帶便鞋來換

日復一日都窩在圖書館  真的是非常的有毅力

我都會想他們沒有小孩嗎/沒有想要假日出去玩嗎/沒有其他休閒活動嗎

就這樣每天每天窩在這個圖書館

這真的是......

我想我沒有辦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