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 從學車那個禮拜2/9開始算
短短1個半月我感冒了3次!!!
第1次是腸胃型感冒 和大Q2/14去看電影時回家發生的
半夜拉肚子拉到一個極致+冒冷汗 有一種全身無力虛脫的感覺
之後完全沒有食慾 也沒有力氣吃東西
晚上因為要學車所以勉強喝幾口湯
短短一個禮拜爆瘦3公斤
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自然而然的早上停吃麵包
只吃水果+優酪乳家麥片
中餐晚餐正常吃 當然自己有克制不要吃多 而且很少碰魚肉以外的肉類
到目前也維持在62~63公斤 但還是希望可以一股作氣瘦到59左右
結果上禮拜又感冒了...我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吹冷風或幹嗎的 但是我喉嚨就開始不舒服
那就是感冒的前兆 最最糟糕的是
禮拜三從景美受訓回來自作聰明的跑去公司附近看醫生
其實自己已經感覺快好了那天
結果不看還好 我還沒去看時 我就是流鼻水+鼻塞+打噴嚏+一點點喉嚨痛
結果隔天變成 完全鼻塞沒有鼻水+大鼻音+不舒服 感覺痰都卡在鼻腔上下不得
禮拜五完全變利菁+微失聲
然後今明兩天就是深層咳嗽 胸部都會痛的那種
而且更誇張的是 從禮拜五開始我的嗅覺跟味覺已經完全消失
到今天禮拜天我都聞不到任何味道(只有濃濃的痰味)
吃東西除非是吃巧克力或是很重很重口味的東西 否則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過...這樣會不會變瘦啊XD
明天量體重就知道了^^"
不過感冒前幾天嗯嗯真的不太順就是
這幾天已經變正常了啦 而且這兩天還很多條黃金先生喔
耶~~我愛你 黃金先生(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