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赫然在msn上遇到他
其實今天早上心情還蠻糟糕的
本來明天要請假今天要關帳已經覺得夠忙的了
結果還多出一件鳥事 真的是鳥事
被念了一下心情覺得很shit
結果約莫是11點多吧
竟然在msn上發現他!!!
老實說我是又驚又喜的 因為他上班是不上msn的
我心裡也有底說他應該是放假
但是呢 還是期待他會丟我跟我問候一聲
不過我這個急性子的人啊 約莫等了5分鐘吧(或者更短XD)
就耐不住先丟他了
不知道他是忙碌還是根本不想搭理我 回的好慢啊
結果竟然趁我離開座位的小小空隙時間丟了一句"我先出門啦 掰"
哈 說已經不難過是騙人的
說已經不會再主動丟你也是騙人的
說沒有期待也是騙人的
療傷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好多好多
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不在乎
在這之後接到Y頭小姐的電話
"你怎麼樣對人 之後就會再回到你身上 不管是有形亦或是無形"
在我身上 我可以用這句話來解釋 因為我可以看的開 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希望這一切到此為止 我不希望你也遭到這樣的事
不會有另外一個你深深喜歡的女生讓你遭受到像我一樣的遭遇
我想這是相信與不相信的問題
相信報應的人 他的報應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會很快來到
不相信的人 他的報應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不會很快來到
或者是說即使來了 他也不會把發生的事情歸咎於報應上
我想我現在正試著慢慢放棄你
如果這個禮拜放榜不順利 我會放棄你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