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沒有多麼暈陶陶啦XD
他比我照片中看起來還要帥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但是 真的是我的菜啊啊啊
身上穿著什麼我已經有點不清楚了
不過腳上的那雙NIKE的球鞋白的閃閃發亮
雖然吃東西和走路的時候 沒有話聊時還是會有一點小尷尬
但是和心儀的人走在一起 不管怎樣都很快樂啊
最令我小鹿亂撞的是 是你將肩膀靠過來的那一刻
跟我說澳大利亞的那個廣告
當我的肩膀碰到你的肩膀時 我真的嚇了一跳而且...(羞)
看電影時我的心思偶爾會飄忽 眼神會不自覺偷瞄你在幹嘛(廢話當然是在看電影)
我還是要謝謝你 昨天的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跟你這樣令我怦然心動的人一起看電影
你也很紳士 只不過你事後沒有打電話或是留簡訊給我
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蠻乖的大男孩的
希望我們還能繼續發展下去 或許一起出來再看電影或是一起去玩之類的
當然 是你約我囉 我想我最多也只能主動到這邊
人家也是有矜持的啊>///<


ps.你看電影怎麼了呢 為什麼屁股一直喬來喬去
是位子不好坐還是你屁股怎樣啦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