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快要醒來時 突然做一個...好奇特的夢
在夢境裏有我 媽咪 金魚 跟一位高中學妹
場景是在一間學校 但是我並不熟悉(裡面竟然還有類似吊橋的東西XD)
媽咪牽著機車 我跟在媽咪的後面
至於另外兩位女主角 我已經忘了他們兩個演啥了XD
限在腦海中能記得的只有我跟在媽咪的後面 他牽著機車
我倆通過吊橋的畫面而已 吊橋下面是湖泊
早知道應該趕快記下來的 明明剛睡醒時印象還蠻清楚的說
不過現在卻只剩下一個畫面
不過現在想想 裡面的成員組合還真是奇特啊
不過夢不就是這樣嗎 總是把一大堆不相干的人攪和在一個夢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