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M承諾要請我一段下午茶,所以就在運動完的今天一起去

本來是要去Flügel的,不過到了現場位子全滿and還要等1個小時直接放棄

來到了不遠處也在口袋名單之內的雷斯理喝下午茶

假日每人有低消$250,約莫是1個甜點+1杯飲料的價錢

007

白朗峰-Mont Blanc

是我印象中以來第1次吃蒙布朗

前一陣子在大阪的HARBS吃了栗子派以後難以忘懷

看到了栗子產品忍不住點來找尋是否有熟悉的味道

不過兩者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而雷斯理的蒙布朗口感非常有層次

外表香濃滑順的栗子慕斯、中間輕柔而不膩的鮮奶油

中間是扎實略有酒味的栗子泥,最下面則是酥脆的派皮

實在是太好吃了,是我和友人M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015

層次分明的內層

010

酒漬櫻桃巴斯克蛋糕

外皮烤得十分酥脆,內餡濕潤有卡士達還有酒漬櫻桃

好吃但沒有十分驚豔,如果上桌前可以再微烤一下應該會比較好吃

012  

飲料選了咖啡拿鐵

表現中規中矩

我想是因為這個價位我喝過更好喝也更大杯的吧,哈哈

--------------------------------------------------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